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20120129

天使回来啦!!!\(^O^)/~
talkie talk here~~yoooooohoooooooo~
应该让这里起死回生了!

前些日子的某个夜晚,本人会想起这几年来和play n love的情缘,回想当初为什么会要开这个BLOG.
哈哈哈~ 一切都是偶然+命中注定(?) :DD 缘分啊~~~~~~~~~
当时,开这BLOG是有一个宗旨的: 以后就算分开了,各奔前程了,还是要通过这个BLOG 向大家报告现况,保持联络!!

所以,本人在此位TPL 的BLOG 翻开新的页章!!\(^O^)/


2012年,快过一个月了!这一年来,TPL分布在不同的地方干不同的事。
T(本人) : 在 OU 工作
P :飞到SARAWAK当兵女了(hand in hand together with MY LOVE,COCO)
L : 上 Sunway College噜~~

我的工作嘛,我还蛮喜欢的。刚开始没那么适应,现在融入环境了,跟其他员工相处的不错,Supervisor也谈得来。现在,我见证了社会,人性,竞争等,但更多还是我工作带来的乐趣,比如说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交流,聊天,偶尔关心一下customer!最喜欢当我serve的customer再买了心仪的东西后离开前跟我说一声thank you 或者打个招呼 或者点点头,show个开心的笑容 :DDDDD 我的心情就会特别好~
我很八卦,偶尔会跟customer聊很多,问东问西。掀人家的底是我的兴趣;) hahaha~
因此,我知道原来有的客人来买东西的原因,像是装饰房子,装饰厨房,买过年衣,送礼物,做生意等 :DD (八到一件事回来也是令我快乐的原因之一 :DD)
还有另一件事,就是遇到很多样化的人。有来自Australia,HongKong...不同国家的人。(Hong Kong 的auntie还赞我的广东话讲得很好 :DD ohohohohohoho~*羞)
还有local fashion designer,local artist,iFEEL magazine 的记者,男in女装,女in男装,agua,DATIN...真是精彩。
最令人开心的还是能在陌生人海中看见熟悉的脸:DD 遇到朋友我会开心的不得了!!
L 第一天就来看我了~haha Samuel,Deanna,Weileong,Cheewah,ChuiEr,Gwen,Sharon,KX,Yennee,AKoon,Felix,SueanneChong...
还要特别感谢L‘s sis,有天在去busstop 的路上遇到,她载我到busstop,为我省了不少力气和汗水~啊~
很多啦!!讲不完。haha~

ahhhh~ 大家都有各的忙,各有各的生活,但还不忘彼此,偶尔联络,偶尔聚餐:DD
我们的朋友,要加油!!新生活,新挑战!不怕,冲就对了!!

还有亲爱的P n L, good luck!! friendship lasts :D 给力!!



\(^O^)/~
qy tal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